close

利用暑假的空餘時間 我把流星花園的漫畫看完了!

這樣流星糸列漫(動)畫。日劇。台灣偶像劇 都看過了!

來發表一下小小的心得吧~

  
動畫


我最早接觸流星花園就是看動畫的!!

很久很久以前了(大概小二小三吧! )

畫得還不錯 故事情節也蠻吸引我的(雜草杉菜! )~

主題曲也相當好聽~超愛花澤類的!!!!

每天放學回家就是準備看流星(呵~)重播好幾次也照樣看!

和一般的動畫一樣漫畫還沒出完就推出動畫

所以動畫內容只有到小滋那段結束~早期對它的印象應該也只有到這邊吧~


台灣偶像劇


剛開始得知台灣要演流星花園時真的很不能接受

(而且還是大s和4個不知名的人演)

【開玩笑~流星花園在我心目中可是有一定的地位! 豈是你們可以隨便演演的!! 】

不過在搶不贏電視的情怳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看了~ 

呵呵 發現其實還不錯看!(是不是很欠打啊~)

那時在小學界超紅的? 台灣也掀起一陣F4瘋及偶像劇潮!

記得是週四播出的? 一到星期五去學校一定是熱門的話題!

國小畢業時我們這群死黨還學大sF4的樣子拍照呢!

現在想起覺得好懷念哦~

不過雖然台灣流星花園當紅 但也逃不了續集的魔咒~

流星2不再照著漫畫演 自已編

就變得不是那麼好看了!什麼失憶 什麼葉莎啊!

現在看完漫畫我才知道漫畫中也有道明寺失憶的劇情

很短很好笑就是了!

不知道是台灣還是原作者先想到的?

呵~英雄所見略同吧!


日劇

2005日本推出了偶像劇 小栗旬 松本潤 井上真央

這樣的卡司就讓我很想看!

【順便一提  日本在95年就有推出過電影版  藤木直人演花澤類】

日劇的感覺和台灣的比起來又更流星花園了 (我在說什麼啊! )

日本的東西還是日本人演比較適合吧!

拍得很有質感(超貴氣!!) 很好看!!!可惜的是只有短短9集

聽說會再拍續集? 我想日本不會有續集魔咒的!

日本人做事就是兢兢業業的~ 期待中!!


漫畫

如前所提到 最近才剛看完流星的漫畫~

漫畫沒有比動畫漂亮 不過也不錯啦!

最原始的流星花園? 最原始的杉菜 道明寺 花澤類~

36集的流星花園總算劃下了的句點!

完美嗎?

其實有點小爛耶! 雖然杉菜和道明寺有在一起

但是4年後是怎樣? 真是的!而且很心疼我可愛的花澤類~唉 ~





我想以後有時間還是會再看的!? 不管是漫畫。動畫。日劇。台灣偶像劇?

因為這部經典之作可是陪伴了我好多年?

從國小到高中 陪我渡過了許許多多的時光

還蠻感謝它的~ 有空閒我一定要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