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好多同學選擇去打工(一群不知死活的女人們~)
我竟也發了神經的重返三商巧福去
這次的地點是在楊梅耶
一個我不想踏入不想接觸的地方
不喜歡///不喜歡楊梅~
工作夥伴倒還好 都是以前的舊同事
姊姊。阿二。阿ㄐ一
還認識了一位壢家畢業的學姐(會科的!)
她人很好 有著超甜美的笑容 
而且她大考數學才錯3題 (我簡直把她當神看了!)
工作時很忙很累 最重要的是我好不快樂
以前就算再忙再累 不過我總是甘之如飴
現在 皮笑肉不笑的
好累好累。。。
身體
心靈
都好累
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想 休息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吧
這次的打工=短短的4天
應該賺不到多少錢吧
還被姊姊罵是草莓族
唉~這就是人生呀!
用剩下的一個星期努力讓自己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