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記下此刻的心情~
家中一直有收看慈濟大愛電視的習慣
這幾天新的戲上檔了
人生旅程。緣
許久未觀賞大愛的我
湊巧和父母看了一下
「是  是元介耶~」
當下的感覺就是這樣
很新奇 很吸引我
大愛一向較少有這樣年輕化的戲
而且還是當紅的歌手呢! 
是元介青澀的演技飾演開朗活潑的17歲少年
我認為相當的適合(他本來就很陽光嘛!)

我自己也將成為高三生
他(曾元拓)所有的心情和煩惱
我都可以體會
想知道他是如何度過的
目前看了3集 真的很精彩!

大愛演的都是真人真事
這個人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就在剛才 我查了一下
「我知道這個報導  我知道這個人」
一年多前一個姊姊帶著一本Play Boy
從法國緊急趕回來探視即將腦死的弟弟
最後他捐出了眼角膜 遺愛人間
因為曾是九把刀筆下的主角
所以他的死引起了許多人的悼念~
原來是如此
現在的思緒很複雜
我才剛看完劇中的他努力進取考上中正大學
這樣花樣年華的他…會死

但我已決定繼續看到最後
我相信這部戲一定會讓我了解到生命的意義!
嗯~從現在起好好珍惜自已人生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