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龜梨太太一直遲遲不貼

我只好越過界來貼

哈~~我覺得這不是我的工作嘛!


看過pv後我覺得

最帥的是雄哥!!!!

再來是上田兄!!


阿卡和美你們真是太不爭氣了!!


和美~~中分真的不優耶

而且你穿這樣又中分

讓我一直錯以為是內說!


阿卡~~胖子是不適合穿橫條紋的

雖然你很光榮的說減肥成功

但…你的體積還是比別人大

有啦~~是還蠻帥的

不過是憔悴了點!!


最讓我失望的是koki啦

求你給我剪回可愛的小平頭好嗎

悟空頭又戴墨鏡

你是真的想跟我家小亮爭老大地位嗎

好啦~~你贏了啦~

快點變回來!!!


田口兄的金毛是還好啦

但不愛過度的往後梳

很台!!!

在有閑裡比較好看~!


哦~新曲還蠻好聽的

有閑都會聽到!




※ 此影音轉自《沁兒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