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湘琴妳也太白痴了吧…

算了~自己說要看人家小夫妻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真的會因為一些雞毛小事而吵架~

但是我要說的是被騙的那邊啦

真的很點點點啦

裕樹真的是個很欠打但又可愛的小鬼!

帶著小可愛追也太好笑!

湘琴煮的東西真讓人不敢恭維~~~~

但媽媽去找湘琴那邊很感人

天才也有屬於天才的痛苦~我是笨蛋無法體會~~~~~

最後直樹那個噎到不知是真還假

若是演的~~鄭元暢啊~你出運了!!

若是真的~~鄭元暢啊~你也太敬業讓我心疼!


對了~~炎亞倫終於出現了哦

好好笑~電燈炮笑死我了

下集開始演護士了

不知為何小小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