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上面是透明扇(有透明嗎?)

下面的3個有相簿、會報夾和票夾

但老實說我分不太清哪個圖是什麼~~~

都長差不多嘛~

Photobucket


關八的不錯~~我喜歡!

Photobucket


彩虹感覺很好!

Photobucket




再來是NEWS

是用巨蛋控的圖

所以我覺得還好

和∞比起我會比較愛∞的~


Photobucket


怎麼每個人的頭都有被切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T也貼一下好了

但圖都一樣

就一張吧~

感覺風格和NEWS很像~

Photobucket




ARASHI我覺得最好看

很有設計感!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