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好

和玟欣、小琦去吃了飯

聊了蠻多

不過我還是和玟欣比較合得來

她問我說有一句日文不知道妳會不會

就是玉木宏怎麼說

呵~~不就是我浮氣阿宏嗎 怎麼不會

原來她也愛阿宏

而且是在千秋之前

嗯~~不錯!


但她8點就下班了

所以剩下的時間我比較無聊

昨天毛毛也下班了

收銀換成一個男的就更無聊

不過有一些些慶幸不是毛毛耶

因為若只和她2個人還是會小尷尬

現在唯一能單獨不尷尬的就是玟欣了!

屏屏也ok啦~~



晚上請老媽幫我染頭毛

和上次一樣的顏色

還好~ 安全的顏色~

吼~~日幣不要再給我升了啦 什麼東西都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