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知道有這個戲劇的存在

本來一點也不想去動它

現在為了大哥和小小亮而看

故事是講一個父親和六個小孩在生活上的點滴

每集都短短的   然後都會有個guest 引發些事件~~

然後覺得城之內家整個也太好客

他們家隨時都可以住人耶   那個客廳超好用的XD


大家都用本名 不過姓是城之內

長男是裕貴   次男翼     三男信五

四男隆平     五男章大   六男亮 ~~

只能說亮小時候真的太小隻  (哈哈現在也差不多啦 哈)

和裕貴只有差4歲  卻演到六男去了~~~



印象比較深的有

第一集 「長男之夢」

長男裕貴 高中畢業後就在家中的豆腐店幫忙  ←整個想到一公升裡亞也家~

也幫爸爸分擔家務

在這個家就像媽媽的角色一樣  XD

但是裕貴的夢想是製造飛機   

當然也只能放棄…

哎呀~~啊  是要我哭死就是了~~~~~~


還有有一集 「真夜的約會」媽啊超超超感人的

是說亮看到一個在居酒屋上班的女子  

和媽媽長得一模一樣  (其實就是同個演員啦)

就天天半夜到店前去等著  只為見她一面   

媽啊~~~~大哭啊~~

然後那女子要離開時抱著亮和翼

哦哦哦~~~又是大哭啊

亮這集還被稱贊演得很好   孤寂失落的表情

被要求再演一次    結果演不出來一直笑

哈~~~好可愛的死孩子  哈哈

亮之前常在那邊叫說他臉長得很悲情嗎

一直寫很悲的角色

是~~是的  你就是  從小就是~~  真的很適合悲情~~XD



前面10幾集我覺得一不小心都會哭

後面的也蠻感人

但不知是看太快麻木了還怎樣   

不太會想掉淚說~~

本來想說應該是很歡樂的劇

但其實有時探討的話題還蠻沉重的

最後幾集真是愈來愈黑暗...

雖然是一集一集獨立的故事

還是有在默默鋪梗   (而且我只能說鋪得非常久~~)

像是翼並不是家中的親生兒子

亮在學校被負欺等等




六兄弟中又以亮、裕貴、翼、信五戲分多

然後再比較我覺得獨立一集的裕貴很少~  ←生氣

而且而且大哥為什麼要和光浦晴子對戲啦~~

噁心死了啦  怖い~~~~~

翼一直都和漂亮姐姐對戲

連最小的亮也是

為什麼大哥卻要和光浦晴子

而且還是演那種感情戲   我都快吐了啦~~~~

我了解他為什麼想要退出了  我了解了 我了解了!!  哈哈

大哥整個好愛模擬哦~~

一下要模擬婚禮、一下又要假裝開飛機

怎麼都不能實現啊~~~~~~~~(泣)



翼  是靈異體質嗎??

怎麼每次都遇到一些將死的人啦

或者死掉的也會來找他~~~

但幾乎都是美女姐姐  ~~~~很好命XD



信五有一集很好笑

就是他要去巴西留學

還擔心家裡沒錢什麼的

出發時大家搞得死去活來的

哈~~結果只是去一個星期  很北七  哈

信五也有很悲情的部分

就是他有個生重病的女友

還休學  為了在她最後的日子陪伴她…

吼~~~整個會不會太沉重啦   



哈~~有一集爸爸告白失敗也蠻好笑的

大家幫爸爸開失戀派對很有意思~~



要說印象深的真的還有很多50集 集集都很精彩~~

嘛~~我只看到50集   因為就只找得到50集

但我看維基上面寫到50集是第一部

後面還有第二部到74集~~

好像會扯到裕貴和翼~~~~嘛~~三角戀…

雖然好像會很瞎

但是想看想看~~~~

不過無奈~~~我找篇了整個網路了吧~~~~

就是只到50集~~~  好怪好怪

是有找到日本人寫的repo啦  但是~~~~~沒看真人演沒意義啦~~

唉~~無緣~~




ps~~翼的睡衣超時尚的啊`~

         亮的則超可愛  乳牛裝耶~~哈

         雖然集集好看  但還是家族旅行最高!   大哥的劍玉一次成功超厲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