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要看  這是老娘悲傷的親身經歷!


今天看影片笑得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想到前幾天賣掉的東西 

買家差不多要回評價了  去看看

竟然不能登入!!!

太怪了  我實在是不可能忘記密碼!

然後搜了我的帳號

發現竟然在賣電腦 手機 相機

很誇張頁面弄得很精美  還囂張給我留msn

 ↑有人無聊想罵人可以找我要  去鬧鬧他幫我報仇一下!!!!

反正超詭異就是~~  

然後靈機一動想到收一下信箱

發現 原本正在拍的東西都被下架   可憐的軍訓課本啊~~~

還有會員資料被更改的紀錄

好多筆問與答  (因為它賣很便宜  超多人@@)

這期間還有人突然加我msn 問我的   

還有人打手機給我的    還是大陸口音…死阿陸仔!

大混亂  大驚嚇

我馬上就想到要報案     平常阿財的法津課我都有認真在聽!

不過我媽想說應該沒那麼嚴重  

叫我快去露天說 (有啦~~我第一時間就寫信去了)

不過聽說超久才會回覆的   我這急性子怎麼等得下去

找到電話立刻打!   

客服態度很好   但說要回我 一直沒回

又打了第2次 又等了很久  才回我  把帳號停了

這證明

會吵的人有糖吃   一定要親自打電話過去! !

不過我態度還不錯啦!

本來想說這樣就沒事了


しかし

到晚上時   發現 有一個人買了耶!!!!!!!!(驚)

是在我帳號停權之前就買的

但我信箱太亂   後來晚上才發現

信箱給我的內容有買家的電話

立刻打過去叫他不要匯款  

想說星期五 應該不會那麼快寄吧~~  (要是我的話一定星期一才會弄 XD)

那女的手腳好快!!  晚了一步啊~~~~~~~~~~~~~~~~~~~~

6000元耶~~~~~~~  那女的好像才高中而已~

怎麼辦怎辬~~

和我爸媽商量下    決定立刻去報案!  晚上12點多 冏

還好派出所離我家很近~~

第一次去報案超緊張的   但我發現我意外還蠻冷靜的!  

做筆錄好無聊 = =

而且警員一直打錯字  一直被我糾正

不過那個警員人很好!  是曾警員! GOOD!! 

(有聽說態度很差的  而且我這個對他們來說算小案  有聽說過不受理的  所以驚驚~~)

很有耐心也很有禮  連我爸媽都怎麼說!

還會虧我不睡覺才長不高      (怎樣  人矮不行哦XD  是在報復我抓你錯字嗎?!XDD)

最後才好笑 還說以後不管什麼事 鄰居狗太吵都可以打電話過來 ><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放鬆不少 

真的很謝謝他!   哪天有什麼優秀員警選拔  我一定選他!!!XDD


嘛~~現在看買方那邊可能也會去報案  但我想他那錢已經拿不回了

之後可能也找我問話(呃…)       

但還好  我報案了  剩下的責任不在於我       


我覺得啊   若發現拍賣帳號被盜  先將帳號停掉是一定要的

之後真的要馬上報警!  不管有沒有人買

因為我在這過程中  看到不少人是被告了之後才發現有問題


吼~~~今天真的超衰~  學了一課~~~呼~~~~

大家要小心

要常換密碼啊  別跟我一樣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