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追星後  快速的坐了捷運要回學校

因為  我還有個重要的飯局啊~~~~~~~~~~~~~

本來預計是可以剛剛好到的 

可是追星拖太久了= =

還有我來回世貿的時間花太多了

整個趕趕趕

終於在12點多趕上

不過我很心虛  總不能跟老師說我去追星吧 ><

老師  搜理啊  我的得到報應了啦~~QAQ

因為整個很趕 又很熱  餐廳氣氛又差  菜又難吃  

我又晚到  雖然他們也還沒開動 但我的還是比較晚上來

我又吃得慢= = 重點是真的難吃 我一直在跟它拼鬥!

和老師說話又緊張

整個就是吃得不是很順利 = = 


考試 嘛 還算順利啊 感謝老師!

只是單字根本都補充的嘛  沒看啦><


考完後  我們找老師討論專題的事

然後  最後搞得不是很愉快

我要罵髒話!

幹  某人根本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為了討厭而反對

完全沒有一個標準  完全看個人喜好 

馬的 只會在那邊假腥腥  

全世界都只有你是對的 只有你最好

講那什麼屁話 哼哼哼  

最好是大阪很偏僻  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講

幹  所以岡山最繁華就是了 

連阿琳都可以被動怒  可見這人有多機車= =

嘛 剩一年撐過去 就不用再看做作人的臉色了  ><


為這事搞到很生氣 媽的已經夠熱了還讓我火氣好大

弄到很晚才走   很累耶

因為晚上還要去牙醫那邊報到  第一天我不想大愰神啊

然後坐車 最後一天了   又遇到了那位

沒辦法 總是在我心情很差 狀況很不好的時到遇到他   總是沒能給他好臉色看><


回家後  肚子雖餓  但也吃不下幾口

就躺在沙發睡了一下  馬上  5點半又要出門


牙醫助理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啊~~~~~~~~><  

好繁複  要記好多東西   很怕晃神

而且除了在醫生旁邊拿東西之外 還要洗一堆器材 

還要到櫃台掛號  @@

然後帶我的是那個要離職的人  因為他最後一天了

趕著把很多東西一起丟給我   所以又更@^@

嘛   不過時薪算下來有120~125之間耶

至少這2個月還是拼一下好了  開學不行再說~~~~~


嘛 以上  覺得過得很不順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