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接到電話說 隔天晚上候補

12月底才去看而已

沒想到那麼快就候補到  ←覺得應該是寒假開始有人取消?! w

剛好是假日  比較沒負擔  所以就去了!!

啊有夠緊張的啊!><

星期五晚我就把所有的東西都想過一遍  ←有病

星期六早上也特別照上班日時間起床

還沒去就緊張西西~~><


晚上7點多和老媽坐車去  啊  坐車真的好想睡哦

車上的小屁孩一直在玩鬧  啊 第一次蠻感謝小屁孩的 哈

結果太早就到桃園長庚了  繞了一下醫院w

啊因為它很新  又偏僻吧   整個醫院空盪盪的    超  級  可  怕  的 ><

商店也只有7-11和藥局有開><

終於差不多9點  快去報到!    後來也來了幾個人  連我好像4個吧

有一個年紀和我差不多的男生

有一對雙胞胎早產的小孩子  各由人陪同這樣

比想像中的要多耶   嘛~~

先填個簡單的資料這一個月來的睡眠狀況之類的   何時有打瞌睡

不過我覺得定義有點怪   有點亂填= =

再量個血壓 身高等基本資料後  ←為何我身高縮水了><

就帶去檢查室囉~~  一路走去  還蠻多間的耶!! 然後外面有廁所這樣

嘛  有聽說了   健保床就是雅房  要上廁所的話要出來

愈走愈遠  尿王我也愈來愈擔心啊><

不過   到了  8號房    科科科  ∞耶XD

一看!!   是套房耶  有獨立廁所 還有淋浴間耶!!     ←聽說是自費才睡這個?!?!

不過確實是叫我名字啊 沒錯耶w  

而且我也聽到 明天就這樣回去 不用付費w    哈  安心了下

先讓我換睡衣後  

檢查師小姐就開始來幫我貼一堆東西><  
↑是說大家都很年輕耶  應該都不會大我超過5歲

真的是一堆線啊  頭貼一堆  臉、手、腳也要啊  (靠  冬天我沒處理腿毛…>///<)

還有  鼻子也要    是像呼吸器那樣的  (不會有氣就是了w

雖然心裡有數了 還是問一下能不能聽mp3      不  行  啊QQ

但外面小孩好吵   就戴了耳塞  ←哈有聽人說 遇到隔壁鼾聲很大的

她說別的醫院好像可以看電視之類的 不過她們這裡比較嚴格看書什麼都不行><  

我就說 怕睡不著><   

她就說 不要看的太重沒關係  藥效過了沒睡就閉眼躺著當休息  
↑但這樣有用嗎  ????!!!!! QQ

要我躺下  測試了一下、讓我吃了藥後    

「好  開始睡囉 晚安 」 然後就快速的走了><

嗚 她把我的東西全都放在遙遠的桌子上啊  連眼鏡也是

但我還想要喝水  擦個小護士之類的   ←龜毛繁複的睡前準備步驟www

偷偷起身到桌邊去拿這些東西  但線實在太多了 還有點不夠長

雖然是拿到了  但還是覺得有動到線之類的 心不安  

就按了第一次鈴><    很不好意思說  我要再上一次廁所><

小姐馬上就來了   然後幫我把線處理一下  

沒戴眼鏡 不知具體到底是怎樣   (網上看人說是不麻煩

我只知道就是好像有個地方可以把線集起來收在小包包裡

然後有背帶戴在我肩上這樣去 

因為回床上也要再弄一下線  所以小姐是等著我上的 ><

上床之後她又很快的走了  但沒幫我關燈啦    又很不好意思的按了一次鈴…><

昨晚天氣算好  但我還是蓋了2件毯子 w

身上很多線  不太敢亂動  

但枕頭意外的還蠻好睡的  所以我沒有"掙扎"太久就睡著了

不過…  惡夢來了啦

覺得沒有睡很久    就醒來了   而且是大醒    很難再睡

躺了一下  喝了一些水 (水變蠻溫的  所以應該有睡了一會兒了吧?!?!?!)

不過水不夠熱啦  空調有點冷  喉嚨不輸湖啦  ←我睡覺真的很龜毛w

啊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時間     有一點點想上廁所 但又不想麻煩了

過了一下  小姐突然開門進來   

我還心想 「啊太好了 雖然感覺只睡一下 但結束了啊!!」

結果只是來弄一下機器><

還是決定去上一下廁所好了      小姐來了  幫我重弄了線

啊 感覺還有好久才會天亮><

從那之後  就真的無法再睡 QQ  實在超煩的 吼吼  

而且肚子在叫  是餓了嗎  ww

我真的躺了很久= =   最後才比較有睡意 但也是很淺QQ

(很想拿音樂起來聽 or再吃一點藥之類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行)

6點到了  小姐來叫我時  我覺得正要開始好睡說><

啊啊 這樣我不知我到底有沒有睡到3小時耶><   希望沒有浪費掉啊啊啊

非常標準動作、快速的幫我拆了那些線  ((超冷的    叫我填問卷後w 就結束了 

讓我慢慢盥洗一下   

因為頭上貼了很多東西  有用很像髮膠的東西  整個頭都黏黏的><

爸媽也沒那麼早來的樣子 就想說去沖一下

啊啊啊啊    熱水不熱啊     靠  超冷的><

放   棄  

再想說  去上一下免治馬桶好了  哈哈

結果  也是假的  不能用   ><    吼吼

是說我也沒付半毛錢  所以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但熱水不熱很煩啊 

以上  希望有檢查到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