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片皆轉自日拍


亮的!

哈~~怎麼覺得有雄哥的味道(尷尬)

還是帥~~!!

我有買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偏心私心

只有亮貼背面!

我覺得還好~

對圓點點還好

但字還不錯

Photobucket





倉!

帥飛!

Photobucket




SUBARU

好感動

帥飛啊

完全沒有老頭味!

Photobucket




反而是YOKO還好耶

這樣看起來頭毛感覺好稀疏~~

Photobucket





YASU的很好看!

我喜歡!

Photobucket




HINA

中規中矩的

笑比較好!

Photobucket



MARU

哈~~好像要去幹架!

Photobucket





P~

眼睛有點怪

但帥!

我愛頭毛!

Photobucket




YUYA的俏麗頭毛可愛

但我不欽睞

喜歡淡一點的髮色

Photobucket





慶~

一定拍很久了

想看黑頭毛的說~~

Photobucket





MASSU

好可愛

我覺得N團這次最好看的是他!

Photobucket






西給有帥耶!!!!

Photobucket





KAME

我覺得還好~

幹嘛要側著臉~~

Photobucket




阿卡

臉好胖~

但有帥!

Photobucket




悟空

臉好方哦

怎麼感覺有點像押尾學?!!

Photobucket






雄哥也是側臉

還好~~!

Photobucket





上田

突然覺得很怪

原來是沒戴眼鏡

戴比較好看!

Photobucket




田口

還是美童的金毛啊

Photobucket


有看到其他師兄的

光一好帥好帥好帥!

二宮也不錯!



貼張手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