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結束後   快速趕回家

竟然比平常還早到家  (坐到早一班車) 

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flumpool第4個出場啊~~

死都要看到啦~~~!!!

然後一坐  就是整個晚上   這屆對我來說吸引力實在很大!  (不過我家NHK畫質好差好煩~~)

呼~~這是我第一次整個看完耶   前幾年都是斷斷續續看

(不過不好意思   演歌和老歌有些部分我還是會轉走…)

flumpool雖然前有AKB後有NYC  

沒在怕的啦  因為他們不是偶像   是實力派!!!!!

這次隆太唱得不錯  蠻穩的   !!   希望明年再上!


中間大家一起合唱歌の力

媽啊~~有讓人想哭耶~~~~!!!

想說每一組都會唱到一句嗎??!!

因為連一些(我認為)比較小的咖也有唱到

偷偷期待了一下flumpool能不能唱到

可惜啊~~~還是太小咖了

沒關係  來日方長!!!



然後一定要講的是 大橋のぞみ&加藤清史郎

這2個"小屁孩"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のぞみ一直有些小差錯  但好可愛!!!

但我還是首推清史郎啊~~可愛到爆炸!!!!!愛死他了!!!

唱歌的時候超可愛   講天地人招牌句時很逗趣!!



然後木村大神挽蘇珊大嬸出來 又繞英文  

不好意思  我一直笑 XD

SMAP向麥可致敬時不錯! (不過後面一小段突然說版權關係  海外無法播   大傻眼)

然後大家一起合唱  真不錯!




レミオロメン的粉雪真的是"萬聽不厭"  整個又很想把一公升翻出來看看

但是忘詞了一下  有點可惜~~太緊張了

本來彩排時是隆太緊張到忘詞  是被傳染了嗎?XDD


TOKIO 那首我不熟  沒有fu  但他們幫一個資深藝人"伴舞"時很搶眼!!


中島美嘉、ゆず、アンジェラ・アキ連3首慢歌都很好聽!

尤其是ゆず啊  北川講到為了亡父而寫的歌  眼光泛淚   超…揪心的

手紙~拝啓 十五の君へ~  我承認這真是首好歌

上次老師放時  還沒有那麼有感觸

這次聽整個  起雞皮疙瘩!


福山大神不在現場害我小失望說  (是和木村大神  神不見神嗎 XDD)
不過讓他在故鄉跑來跑去也是不錯啦~~


ARASHI  就是 整個相當搶風頭   我只能說10週年就是不一樣!


コブクロ這次唱的我也不熟  而且怎麼沒有訪問一下啦~~


絢香真的不回來了嗎  好可惜耶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真的是國歌   忍不住跟著唱了整首~~


DREAMS COME TRUE!!  DREAMS COME TRUE!!  棒死了  

真的很喜歡吉田大姐的歌聲!  



最後還是白組贏了   我想也是  XD

才發現 已經連5年了

我想  最想哭的應該是仲間吧

中居 最後道歉好賤XDD



ps  小林幸子真的太強大   "媽祖" ←鄉民好白痴好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