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4

呼~~~現在是凌晨3點08分 

今天2點多才回家

洗個澡弄一弄也就這個"時辰"了  

今天晚上很忙很忙  人很多

去年就是這樣  有一個星期都如此吧~

今年只有這最後3天

真是明顯看出景氣的低迷啊!

不過說累其實也還好

比我剛上班那幾天腰痠時好太多了!!



晚飯和玟欣、apple吃  (真是新奇的組合~)

我真的吃9顆水餃就飽了 不要再餵我了!!!

不過我12點過後就好餓~~~然後開始放空~XD

就會和小花鬧一鬧

今天是日文talk

2人神經病般用日文亂對話~~

我發現小花程度還不錯

搞不好比我還好~~~~~~~~~~

說神智不清恍神是藉口

我自已不用功文法忘光光才是真的!

果然語言這東西一天不碰不行啊!

真是慚愧~~~~~~~~~~~


今天變很冷~

我雖穿了2件衣服 但都站大門方向   還是會冷耶

我的手超冰的~~~~~~~~

不過游さん竟然只給我穿一件短襯衫  

所以我狠狠地踹了他一腳~XDDDDDDDDDDDD


今天的相處有比較好一些些

但基本上我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為了想這件事   我昨晚還失眠 

還得吃一小小顆安眠

神啊~~~請救救我~~~~~~~~~~~~~



12點過後家樂福推出滿2000送200禮券的玩意  所以人都會變多

今天真的很誇張~  大排長龍~超可怕超噁心!

晚一點時更好笑  禮券沒了  整個被人幹訐

我早就說了嘛~~~家樂福 天天都騙您 就是家樂福!XDDDDDDDDDDD




ps~今天玟欣真的很衰   一直被我不小心踢到、撞到…   
       還被客人叫成先生! X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