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3點19分

今天和昨天差不多時間回來~

但我覺得精神還不錯   我真是變態了我~~


今天也是非常的忙

而且收銀很慢  大排長龍

所以很多客人等得不耐煩就不買了~真糟糕~


晚飯和昨一樣 和她們2人吃~



前幾天 我都不理他  躲他

但他總是很不厭其煩地跟 (不過一天有比一天少一些些啦 我能了解 )

讓我覺得自已是特別的

昨天  我開始和他講一些話 丟垃圾給他之類的

我還記得我最初拿給他時他有偷偷得意笑了一下  (開始讓我有後面的想法~~)

今天  他就不太跟我了  

我覺得他蠻會和apple說話的

發現  他和每個人都會沾一下

交朋友認識認識聊聊天我是ok的

可是今天玟欣和我說

他走到她旁邊突然說   邱欣欣  不 是周欣欣才對

他本來給我的感覺就有點浮浮的

今年尤其~

然後又這句話 ~~~~~~~~

雖然我沒有親耳聽見 但我相信是真的

突然覺得好茫~好空~

我真的喜歡他嗎?

他真的值得我喜歡他嗎?

他心裡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其實今天我也不太理他的

這句之後 更是不想理~

但我愈躲  他就愈來~

尤其11點後玟欣、小琪、apple走後

女生只剩我和小花

我當然跟小花  

(其實我還蠻愛這段時間的~)

他就會更明顯靠近~

像今天小花去廁所

我幫小花顧過磅區

他就跑到旁邊說  阿湘加油~

還有我和小花在弄糖果

他突然走到旁邊叫我日本妹~

(前天 同樣情況  他問小花 畢業時該送人什麼花比較好 )

吼唷~~我真的不董 真的很煩~~

順便提一下

這段時間  會有一段時間收銀機會被推進去結帳

這時我們就得跑到一般收銀區那邊 和其他客人一起排隊結帳

要一直來來回回跑

我很變態  雖然很累  但我還蠻愛這時的

會有一些小互動~XD


今天也是 一整天不理他  

這時卻無法不理他~

今天一開始我很懶得跑   

(拜託~我今天第一天嘛 真的不想跑  還好今天阿倫さん和阿凱兄さん主動挺身而出    或許這才是真的好男人啊!!!)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去啦  

我排了以後  他後來來了

還找不到我   (害我大聲"唱"我在這裡嚇壞了別人 然後還沒看到我~~不好意思本人就是矮~~ )

他等我結好

我就讓他2袋拿好 「跑」~~~~~~

哈哈~~~讓你嚐嚐被人耍的滋味 哈哈哈~~~~~~~

但他真的乖乖的跑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時光已經不復存在了

今天算倒數第二天

明天最後一天 到晚上6點 

所以 只剩下5個小時了(一點上班)

就像是一場夢一樣吧

馬上就醒了

明天以後

他在他的世界過他的日子

我在我的世界過我的日子

如此而已~~





雖想讓自已這麼想

但是心裡仍然相當混亂

到底該如何是好 神啊~請救救我 幫幫我吧~!!!




ps~~今天晚上我踩到了小朋友的尿(尿在地上我沒發現 都嘛收銀那時跑來跑去害的啦)

   立刻跑到廁所沖洗
  
   嚇死我了 

   還好我發現並沒有踩到很多 一小小點而已~~~~~~

   我苦笑和小花說 童子尿耶 這樣我會不會比較luck點?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