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收視已經出來了 15.5 

還OK啦 

我看第一集也覺得還不錯~!

打籃球很熱血我喜歡 哈 (若球衣不那麼鮮豔的託 我會更愛~)

(會用籃球覺得還蠻訝異  在日本不怎麼受注目吧~)

運動球隊+公司職員的情節

讓我想到了冰上悍將~~

看來P走的路真的和大神愈來愈像

當然要像大神一樣還是得再加油的啦~~哈


Photobucket
角色上P就是這樣~~和之前角色個性差不多吧~~~XD

感覺就像健三~~

目前和相武紗季演的拉拉隊長菜月是男女朋友  (汗~)

說到她    角色的個性真是糟耶~~

雖然她本人(給我的感覺)也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是選角很成功嗎?  哈



然後北川景子(莉子)是演一個不被賞識的小提琴手

性格和相武的比當然好多了~

應該是大喇喇但又很有自已想法   典型女主角

但是還是覺得    可不可以換人演啊~~~

(而且…拉提琴有必要一直搖嗎?  不解~)

崇拜P演的直輝  慢慢有一點好感吧~

但是伊藤英明演的總教練喜歡她

感情線就是這樣吧

吼~~~2個女主角我誰都不想加油耶~~~  

只好轉向BL好了  

希望P和溝端或永井大好了 XDDDD

Photobucket
對了~~溝端演的是隊員   小弟級

Photobucket 

看片頭    應該和貫地谷しほり配成一對~ 冤家…

Photobucket 

吼~~~這部的感情線真的是…

請你們好好打球就好了好嗎??!! 拜託~




嘛~~還是喜歡球隊隊友間的情感~!

永井大是主將級~在裡面感覺真的有帥到~

Photobucket
溝端吃的面包好像之前很紅的那種假面包  哈

Photobucket 

↘↘謝謝阿P說出了我的心聲  XDDD

Photobucket 

終於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了耶 哈哈

↓胖死了 ~~肥平~哈

Photobucket
哈哈哈~~也感謝旁邊那位Q頭毛人兄說出我心裡的話↓

Photobucket 沒~錯  阿P可是G奶P耶 !  誰比得上啊  哈哈!

然後就是很智障的比較遊戲    哈還被教練看到  XDD

Photobucket 

養眼的不只  還有~~

不愧是第一集 大放送~!

Photobucket 

也喜歡和教練之前的情感

Photobucket 伊藤演的年紀沒有很大

能和球員像哥兒們般相處

Photobucket 搶起女人來應該很激烈吧  哈



OP部分~~有P就一定要有這些鏡頭啦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拍得很不錯!!

再加上B'z的歌  真是完美耶~~整個就是超熱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