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ep1

比想像中的有趣,包含配角們!

啊有些台詞跟想法好有共鳴啊 我34了 我在幹嘛~~~~~~~~~~~
我也搞不太懂自己想要的是啥 還是社會加諸於我 所以想這樣做?!?
人生好難

前段跟著向井君的角度有同感,但後面跟著女配的角度 也是有同感,
男女的想法差距還是有的~向井君就是很傳統大男人的想法吧w

波瑠的角色超帥氣耶 應該不會最後跟向井君吧?!? 千萬別耶~
想看她跟市原在一起
雖然很理性為向井分析,但自己真的遇到還是很難保持清醒吧
人生真的很難~~ 真的所謂當局著迷捏
但還是期待她跟市原!!

岡山天音 其實第一次看他的作品,
不過在ptt上常常被罵w所以早有耳聞這人w
這個妹婿角色蠻討喜的 演得還不錯 所以我還ok
覺得他長得像森山未來系,大概可以走他的路線啦

藤原櫻 也是第一次看
以為她是甜美系
但不知是不是角色關係需要啦~~
聲音好低 好酷 哈蠻喜歡的

生田繪梨花 其實也是第一次看
覺得有時好堀北
然後有點老氣及可愛間
前女友這角色的話 感覺應該也蠻有想法的
守る? 老娘需要你 守る
還有後面的片段跳舞跟送鹿角 覺得有點迷
會想看下去了解她的想法

後輩 河西~ 內藤 秀一郎 覺得好像不細致的kame (供三小
角色就是很危很耍帥的那種玩咖啊我覺得 只有年輕妹子才會被迷吧w
若是我還是會選向井耶
不過向井可能真的太工具人到讓人沒戀愛感這樣
好吧 可能因為是赤楚演的w
突然覺得波瑠跟赤楚的部分  有點像黑木華的僕の姉ちゃん
一針見血的姐姐 是說這部我還沒看完就是了…w

 

7/23 ep2

原來還是有雙語 kktv nice !

上集就覺得女店員有戲,予告出來沒有驚喜~ (雖然我第一時間沒認出來w
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為是親臉頰而已耶 竟然是嘴 放開那男孩!!!!!!!!!

是說 這種女孩在現實中蠻討人厭的啊(女性角度?!),就所謂花蝴蝶吧w
這種就是要人捧啊,所以結局也一點都不意外www

只是劇裡有用她角度來想「(抱)兩分鐘都不可能(喜歡上她)的話,之後也不可能了吧」,

好像又覺蠻合理的,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吧

雖然我也不是不能了解向井的心理啦 上班族真心累耶 下班真的沒精力跟小妹玩啦 (痛哭
還有上班時間要求要馬上回覆 也真的是太難

雙方的步調不同,沒有一方一定要配合誰…嗚戀愛好難

妹妹有點酷到極度 跟妹夫關係還好嗎…
妹夫要不要先關心一下自己的婚姻(汗
但妹夫人真的很好啦,希望沒事 哈!

 

波瑠的角色真的是 太讓人崇拜了 
「不是『怎麼做才對』,重要的是『想要怎麼做』吧

嗚永遠要把自己放最重要的位置!!! 希望她那角色不要旁觀者清,自己迷啊

市原那角色這集有點扣分耶,是在囂張個屁  沒講清楚什麼事要約人喝一瓶 根本職權騷擾好嗎 

 

這集好多很像安達的拍攝角度跟表情哦 好可愛!!
不過是幹練版本的 帥死!!!
襯衫手臂我真的無抵抗力 orz

 

7/29 ep3

我以為是赤楚真的上節目宣番耶 哈哈哈哈哈促咪

結果這集一點都不促咪 唉 30代好難 婚姻好難 戀愛好難

比較在意妹妹跟波瑠線
市原感覺很渣耶 還好波瑠有keep住,
真的值得嘉獎一下自己!!! 只是在男方家戴耳環?!
之前發生什麼事了?!?!?

妹妹的想法有點認同耶 但會做出分開的決定 蠻cool的

然後向井跟這次的女生之前是什麼關係啊 沒有講耶 可以說明一下嗎

上班族打扮真的有時好安達

 

 

8/13 ep4

明明想講給人聽 卻問人家是不是想聽 那表情超欠打耶 赤楚好會演 哈哈哈哈

這集還是覺得有點真實 戀愛 婚姻 真的很難
尤其對女生來說 殘酷耶
應該有很多女生真的只是想要小孩 找到一個覺得還行的就結了吧

男生相對輕鬆很多啊 哼哼

妹妹跟波瑠真的都好帥氣啊

戀愛上下車的比喻有聽過,但這次那位朋友再延伸的理論蠻有趣的,我真的也是還在站牌上不知要搭什麼車耶

 

 

8/19 ep5 

小劇場好真實

他人……陌生人…… 這個讓我有點想哭

哇 竟然就……復合了!!! 也太多KISS了!!!!!!!!!!!!!!!!!!!!

啊啊下集會虐了吧 也是 才第5集耶

這部好戀愛教科書 太寫實 有點難受

元氣店裡那女的也太明顯w 元氣真的是當局者迷耶w

原來波瑠角色是在服裝公司上班 難怪穿搭都那麼時尚,每集都在看她穿著 好美!

 

8/27  ep6

哦哦哦 美和子的角度!! 不錯耶!!! 美和子蠻宅的耶 哈哈哈

刮鬍刀果然…… 前一段5年啊……

這個年紀的5年…真的…… 唉

能無縫接軌or短時間開始新戀情的人 真的很強…

元氣對別人的事就蠻敏感的(算吧w 吼不想再看芽衣的部分

波瑠 (坂井戶洸稀,永遠記不起來w) 真的蠻成熟的,就怕有時成熟被成熟誤啊啊啊

向井跟10年前跟後的美和子同時對戲的手法好有趣好可愛
嘛 向井對美和子真的是停在10年前吧

美和子姑姑未婚 去登峰… 就被美和子爸說因為未婚很孤獨寂寞吧
來了(傳統)東方社會對女性的束縛 嘖

也不用說傳統啦,因為現在還是隨處可見
這種觀念一直深植人心…討厭

哦哦 結果市原隼人是向井之前崇拜的先輩啊……
是說這角色可以再幼稚一點= =

最後一段拍得好美 但好虐QQ

『独身でも、結婚してても、母になっても、好きな仕事をしても、寂しい時は寂しい』

『 寂しいから恋をするのか、恋をしたから寂しくなるのか 』

 

 

9/2 ep7-8

完全自暴自棄耶 ~
那個體操 廢物 玩具 在哪買的啦XD
讓赤楚玩整個可愛加倍

ㄟ覺得可以了解美和子的想法耶
結婚就是幸福??
不結婚就是孤獨寂寞好可憐?
就是已經想不通了,社會還一直灌輸 又會更自我懷疑耶

只是美和子對向井真的是有點太壞心了…orz

媽媽好棒啊 這部的女角們都很走在前端耶

 

突然想起我主管,當時我進公司時他還不是我主管就是了
當時他就適婚,好像女朋友交過一個又一個
後來沒多久でき婚www但他也很想結啦
還很愛鼓吹別人,當時一直問我啦 新進的幾個女生的感情狀態

呵 這幾年完全沒敢再問呢w 整天加班不回家呢www

跟向井爸一個樣 笑死 在家沒地位w

嗚最後還是虐虐 向井有大大成長QQ

市原隼人的角色太煩了  太傳統直男了 恐怖哦 占有慾太強了

結果波瑠的還是最大boss 哈哈哈

聖代論有趣!

 

9/10 ep9

麻美元氣回

好難

向井對妹妹說教(?)那邊好看! 難得的哥哥樣XD

怎覺得兩人這樣相視而笑可以全劇終了啦 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沒有了外在加諸的「關係」之後 人跟人之間 還能在一起嗎 好難

 

9/17 ep10 完

餐廳推薦 跟試穿衣服 若問/試了 不買/點 ,超懂耶!!!!
不過現

在臉皮比較厚啦 要看店

告白了!!!

但洸希的回答有點耐人尋味耶 …果然是高手?!?!
嘛 就是順其自然有點半開放式?!?!

這部一直在強調 不要流於大眾型式 就算和別人不一樣 也沒關係 ,這很棒

最後媽媽說的也很棒,

不會是做了某件事or得到某個東西 就會得到幸福,

今天感到幸福,明天可能有不同的煩惱,
只要回憶起來 有很多幸福的瞬間 那就夠了 QQ


抽筋到底是哪招 有夠沒必要的 哈哈哈哈哈 也是不落入日劇跑這種俗套的一環嗎 哈哈哈哈哈

這部真的是 很難受的好看 (?!) 太寫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