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GB曾是我的最愛

現在我痛恨它!

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的

20幾k在那邊給我跑

還好後來找到RF下   5、600k在跑耶

不到3小時就下完了 (2g) 實在太開心了!

以後真的要前進大陸的啦~~

現在終於看完了     本來想說寫些心得截"一點"圖的

結果  一發不可收拾  截了一堆  搞得我手快廢了

然後我覺得我這次有點毒舌  希望J飯大軍不要攻擊我

我是殘缺的愛 XDDDD
 


然後接下來   還有一句話要先說


錦戸亮   把你的鬍渣給我刮掉!!!!!!!


吼~不要留啦    不適合不適合啦 

就已經夠像外勞了 還這樣



題目

「吠えろ!ジャニーズ虎の巻 東西ドーム10万人集結!!超豪華年越し生歌合戦」

會不會太長了點 XD


開場是修二と彰迎接ARASHI出來  唱了believe

Photobucket


重點在aiba&nino 超可愛

Photobucket

XD

我覺得aiba頭毛有點太澎了啦    不過也Q!

再來是各團唱出道曲  KK唱硝子少年

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耶

這兩大柱超有氣勢的  很棒!

Photobucket 




KT唱real face  赫然發現我超久沒follow他們了

阿卡的負面新聞倒是follow不少

不小心截到了阿卡的鮪魚肚   請原諒我XD

Photobucket 


我也喜歡這個小拖車(不知該怎麼形容…)

Photobucket 

6個人飆很讚!

上田頭毛這樣很可愛  難得我說他好話 XD

koki雖然這樣年輕很多  但我還是想念你的平頭!



再來是∞!!    浪花浪花!

想說這次可能不會理他們說  沒想到竟然超常連到大阪的 !!

真的開始被重視了嗎?! 哈哈

而且舞台也好酷  好想去哦~~~~~~~~~~~

Photobucket 

想說誰那麼可愛  應該不是yoko就是maru  要不然就是yasu

Photobucket


結果竟然是hina  吼吼吼吼

Photobucket

現在看他  腦中就會浮現惠梨香啦~~吼吼吼  還是有一點怨念耶

 
不知道是因為吊著的關係 還是因為連線 還是太吵   ←一直幫他們找藉口

覺得這次他們唱的很差  每一首都差不多~

唱得爛自已也知道吼  還笑   XD

Photobucket

スバル我拜託你再去剪頭毛啦

吼吼吼~~都錦戶亮啦    

たっちゃん很可愛 頭毛我很滿意!

Photobucket 
 


NEWS   news日本

小手好可愛  看來要追七變化了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錦戶先生腰扭得咧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V6V6V6!!  music for the people

哦哦哦 粉紅西裝萬歲~~XD

11月以來  有愛有愛  大愛!

不過我現在對向對健說   請你趕快追回安室好嗎?!  拜託!!!XD

いのっちパパ!!



滝&翼  卒業

雖然實話說真的是takki比較帥  但是 現在對翅膀的愛比較大!

這次還好  有叫他去帝國劇場  記得去年他只有出來唱一首就沒了  超心酸的~~



NYC 竟然也給我出來了  還比平成跳早  

其實中山優馬長得也不錯  山田那幾個也都還好

只是  太招遙了不得我心 …



TOKIO  love you only

松岡整個造型超酷的  又帥又好笑!  

Photobucket 

之後V6來我才在和 (芯慧還阿2)在討論 J家人的戀愛

吼~~長瀨你快點追回ayu啦   不要再眼瞎和相武

還有太一也是  和aiko很好啊       雖然分很久了  快復合啦!

Photobucket 


馬上就倒數了   阿拉西再出來唱 A . RA .SHI

吼~ 我覺得松潤最近一直在做我不能理解的事

紅白時幹嘛跳下去握手  我覺得那些評審很驚恐 XD

然後這邊又在給我忝舌 擠眉弄眼的  我覺得這張表情很猥褻XDDDDD

Photobucket

不過我覺得他頭毛弄得很好看   ←消毒消毒

松潤大軍不要攻擊我啊~~~~~



倒數我覺得超混亂的  要連3個地方  然後有點不同步 

不  應該是太多人在講話了  哈哈

髒亮!  再怎麼給我嘟嘴  髒還是髒!
Photobucket

 
田口頭毛我愛!!  KT造型我滿意!!


Photobucket 
  

不免俗的一定要祝賀一下光一王子!!

生日快樂  !!!!  王子也31了啊~~~~



跨年過後   阿拉西唱了 love so sweet

搭了KT出場的那個拖車  吼  我也好想玩!


然後老梗 修二&彰

以前出來一定會大尖叫   現在整個還好

今年也沒有 PARK ~~~

和平成跳那幾個跳 激盪不起我的心啊~~

而且而且 我覺得他們2個愈來愈沒愛了

Photobucket 



TOKIO 唱宙船

突然很想把MBMH挖出來懷舊!

這個行動舞台怎麼那麼用心啦  還給我畫虎! 整個很酷!

Photobucket


隊長要40了耶…

保重保重




再來是∞  唱男道

亮吼到都啞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  這2個白痴!!

Photobucket

トラジ・ハイジ    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真好聽!!

剛的歌聲真的很有磁性 !




NEWS weeeek

P這陣子一直弄濕頭髮~~不愛~~




V6 愛なんだ 

岡田准一  你以為你是小飛俠嗎???!!!!  

Photobucket 

不不不不不  你是垃圾王  XDDDDDD

NEWS跟著在另一邊舞台跳真可愛!!


KT RESCUE 平成跳 真夜xxx 現在我最愛的應該是高木吧~~

 
KK スワンソング 超好聽 這首超好聽!! 中間2人很有默契的對看不唱是怎樣 

每年一定都要放閃光哦 當然 我們看得很開心啦 


哈 接下來切到帝國takki唱了愛革命& シャララ 

濕身秀好看 哈哈哈 


這篇先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