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大合唱  好幾首都是我整個沒聽過的歌

這時是最混亂  但也是最精彩的地方了

因為總會有一些奇怪的組合出現 哈

nino&小手 我要叫他們歪頭組 XDDD

Photobucket 

阿卡&長瀨

Photobucket 

koya&ken

Photobucket  

隊長&隊長

Photobucket 


翔&准一互動也相當好 哈哈哈 但好難截我放棄

不知在high什麼的井之原 他們也在寫山!

Photobucket 


nino&P&很陶醉的阿卡

Photobucket


aiba 也是一直在high耶

Photobucket


超怪的組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他可以去演天地人  演謙信公!

Photobucket


也會看到一些好笑的畫面 

平常帥帥帥的王子光一  站在長瀨旁邊

整個變很Q XDDDDDDD

 

再來我要大叫了啦 ~~~~!!!

∞竟給我扮忍者  超可愛的啦!!

Photobucket 

 

TOMA TOMA TOMA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心裡應該很想說:松潤給我走開 我要找TOMA!
 
Photobucket

而且松潤不只霸佔P

TOMA在講話他又去鬧  嘖嘖嘖 你整個很花心耶 松本潤 XDDD

還不只如此  

P斗好不容易在一起  又去插花

Photobucket 

還偷摸斗真臉  !
 
Photobucket


後來被斗真打掉手  我大笑好久 哈哈哈

少了亮跟他玩  整個很寂寞嗎 ?! 哈哈哈


 


UCHI UCHI UCHI  !!!

Photobucket 

他果然出自於關八!

Photobucket


能連2年看到他們真的是  超想哭的!
 
以後應該每年都有了!!!!!!!

UCHI的頭毛好帥!!! 很適合他!

看來看來看來  七變化真的非看不可了!

劇本最好給我寫好一點!!



takki&翅膀&老人我不想多說


回到東京巨蛋後 開始各團唱各團的代表曲

首先是KK 唱 darling 別有一番味!!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ARSSHI唱 好きやねん 大阪

Photobucket


我快哭了我~~

而且跳的唱的超超超超好的! 超感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不過 最後大叫好きやねん 大阪

隊長的功力果然不如吼了很多年我們家亮~

太正經了啦  不過有隊長的風格 XDDPhotobucket


接下來換∞唱one love   我替他們鄭重向廣大A飯say sorry

唱得好爛  XDD  (不過這邊應該真的是因為觀眾聲音太大了吧)

而且幹嘛穿∞レンジャ跳啦  整個好好笑~ 

但跳得很可愛啦  請原諒他們 XDD

誰來告訴我錦戸先生在幹嘛?!XDD

Photobucket 


這2團互唱真的看得又感動又好笑的~~  2邊一起感覺真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EWS 唱愛させるより愛したい  愛團唱愛歌  實在太棒了!!


 
KT 唱希望~yell~  哈他們唱那麼光明的歌  覺得好怪 哈哈哈


水果報寫的阿卡不唱就是這邊  

但這不是他們的歌  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吹笛子很可愛好不好



TOKIO 唱 keep the faith 

V6う唱わさのキッス

我真的覺得井之原要壞掉了  從頭到尾一直跳

要當爸也不是這樣的啊 XDDD



再來是很可怕的近藤真彥又出來了

還好只唱了2首

而且大家都打回原形  在後面伴舞  真好看  XDDD



最後一首歌是はつうた 每年必唱!

年男也是一定要的

今年是uchi massu ka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iba的笑聲很瘋狂 XDD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年男啊    我快笑死了!!!!

Photobucket 


最後各團講各團新年新希望

NEWS大家鏡頭沒有很多耶  soso 今年~~

覺得西給最少~

Photobucket 


亮不比ya和嘟嘴 真的就不是他了!

Photobucket 



重點在井之原!

Photobucket 



koki好智障好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發現我都沒截到KK  一直動~~

嘛~~我覺得今年很好看耶!

今年不知道誰要來台灣  隨便一團我都會很開心的!!


其實我覺得  還是要讓亮跑一下

不然變NEWS很冷清   這是他的命  給我跑!

今年對∞真的很好  太感恩太感謝了!



啊~~這個本來嫺找我去她家一起看的說

本來也很期待  因為這個大家一起看一起high最好了!!

不過我昨天整個狀況很差  去了也只怕解high…  

嫺那麼熱心、熱血(?)找我去說  真是搜哩啊~~~

下次下次  請一定要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