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哦 4年一次 一定要熱血一下的!!!

這是我第3次看世足

愈來愈沉迷  愈陷愈深

這回應該也是我看最多的了

之前都會只看某幾場  今年每場幾乎都會看一下

不過我都只看世足  普通的聯賽不追  平常偶爾中的偶爾才會關心到足球

所以空白的4年   物換星移啊  

很多國家都嘛換血了   但我還停在4年前的印象中

重新要認識一些人 還蠻 一點點小吃力  ><


來寫一下有看的賽程的感想好了~~


這屆我是到第4天 日本vs喀麥隆才開始看的

看了半場   整個熱血都被喚醒啊   

日本不錯   和我們在日本看的那場日韓大戰好太多了

本田圭佑!  GOOD! 川島永嗣!!!

闘莉王 哈 人名其名!


紐西蘭vs斯洛伐克  象牙海岸vs葡萄牙 用網路看了一下 

但在趕報告 無心戀棧 ~~


西班牙vs瑞士  這場好像有看完全場 

哈哈 我下意識討厭西班牙啦 

結果瑞士竟然贏了 哈哈哈哈哈 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應該會被很多人殺 

支持西班牙的人好多 哈

但我欣賞瑞士門將啦   很厲害! !而且很帥耶


阿根廷vs南韓 

打爆南韓啊~~~~~~~~~

4比1超宋的啦  

阿根廷打起球很好看耶 以前怎麼沒有注意他們~~

有得我心!!

梅西~~很紅耶 連郭郭都好愛他

不過我覺得他長得很奇怪 但一直找不到形容詞~

這場他被守死   沒能看到他太多發揮  

但仍可看出他的功力~~  加油嘿~~ soso



希臘vs奈及利亞   soso沒什麼太大興趣 

所以只看了半場吧~~ 記得我剛轉過去 希臘就進球了  哈哈 宋 

然後我就莫名開始為他們加油  也贏了  哈 




德國vs塞爾維亞    我是幫德國加油的!!

可是  怎麼打得有點糟 

我上半場看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了 冏

沒看到塞爾維亞進球  也沒看到德國被紅牌…

但是誰能比那位西班牙裁判搶眼!

太誇張了 發牌跟發得什麼一樣快

太over 了   可能西班牙輸了他崩潰了吧…

光上半場就給了6?7?張 

但下半場卻又突然收斂起來

我覺得他的標準很怪  果然是瘋了= =

德國 最後輸了… 太年輕了?!?!?!?!?!?!

吼  我整個很想念卡恩  幾年前真的有震撼我耶

還有 巴拉克啊   一直在想怎麼沒見到他身影  

感覺也不是該退休的年紀

搜了一下才發現 他和貝克漢一樣 受傷泡湯了 QAQ

吼  我蠻愛他的耶~~~~~~ 好可惜><

德國人還蠻可愛蠻帥的耶

連教練也是!!!  算是我看過最帥的足球教練了!!!!!!

感覺很有氣質  很像書生不想運動員 哈



美國vs斯洛維尼亞 好像心不在焉看了一下而已~

2比2平手~~ 美國有帥的 哈

美國從落後2球追回來很good

而且其實應該贏的 >< 不知裁判到底是怎樣 ><


這天重點想看 英格蘭vs阿爾及利亞
~啊 不過是在半夜2點半

雖是星期五晚上 應該可以看得了

但是 該死的 隔天要考日打= =

我為了看他們 不到1點就滾床了

設2點多起來  又變3點  最後起來都快4點了

不過為沒有後悔  因為他們踢那什麼鳥東西

0比0   太爛了啦 ><

魯尼   我每天都會看到他耶 哈(運動用品店有他的大海報)

我4年前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胖胖的

可是怎麼4年後覺得他有點噁?!?!?

可能他戀妻情結太重了吧 XDDDDDDD

然後  歐文  沒有入選國家隊?!?!?! 什麼鬼  我也蠻愛他的啊~~

4年間真的變化好大   ~~~~

但還有幾個面孔是我認得出的  名字對不上就上了~~



嘛   先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