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今天  太讓人感動了!  盧彥勳 is HERO!

哈 其實我也是在2年前的奧運中看了他的比賽  

才開始關注他

雖然我不懂網球  但看他打球就是會被他的拼勁所吸引!

嘛 因為我跟網球真的是不太熟

他的比賽我沒什麼在追  

只是報導有他一定會看看這樣

這次看到他進溫布頓16強後 

8強的比賽一定要看看為他加油的

比賽從10點開始   我大概是11點才開始認真看(之前在看世足)

表現的太好了啦  就是覺得他一定會贏

不過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直纏鬥><

一直打到 我都從客廳轉戰床上了

本來還想先睡 然後2點半看世足的

為了盧彥勳  世足算什麼!

不過我快2點時大約第五盤一開始 還是睡著了  (沒辦法 前晚只睡了3小時= =)

但是但是 快3點時  我竟然起來了  (應該會睡死才對)

還在打!

然後看到盧彥勳用力一擊 贏了!

哈哈哈哈哈 剛剛好給我看到那勝利的一刻  真的是宋啦!!!!

太棒太偉大了啦  台灣之光  亞洲第一!



然後昨天  他打雙打  

吼  不要鬧了啦  前一天打了4個半小時  隔天打雙打  有沒有搞錯啊~~~~~~

心裡祈禱快點輸好了   目標放在單打上就好吧~~~

(還真的直落3><)


今天是進4強的大激戰   一開始就陷入苦戰

最後  雖然輸了  但已經很厲害了

在我心中他已經贏了啊!!!!

謝謝他為台灣的付出啊!!!

盧彥勳 is HERO!

希望政府能幫助他更多

馬的  我們繳的血汗錢  我想給這些努力的選手們

也不想被噁心腦殘的政客A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