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好幾天

雖然 還是不能接受  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雖然 思念並沒有減少 反而是與日俱增…

雖然 仍有諸多的不捨  還是不得不說再見了……

 

不是鐵粉 近幾年真的也比較少關注他

但春馬帶給我的影響是細長深遠的 不管直接或間接 都影響了我很多

因為他 我認識了好幾位好朋友

又因為他的作品 認識了許多很棒的樂團、演藝人員

又因此再進而認識了好幾位朋友

大家到現在都仍然保持著連絡

這樣美的緣分 都是他帶給我的啊!!

 

春馬只比我小一歲 是同世代的人 

就像是同學、朋友般的存在

他又出道得早 

一路看他走來 感覺也跟著他一同成長

即使近幾年較沒密切的關注他

但偶爾傳來他的消息

有新作品推出啦  談戀愛了呀 還是去國外留學

總是會會心一笑的替他感到開心

真的就像遠方許久未連絡的老朋友那樣…

 

有幸在他幾次來台時 見過他本人 (去年見面會沒能參加 是我畢生的遺憾了…)

親眼見到他為人的親切和善 以及認真敬業的工作態度

本人比螢幕上看到的更加陽光溫暖!

每次看到他爽朗的笑顏  就感覺被注入不少正能量啊!!

真的真的 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

我相信 我們感受到的 絕對不是虛假的!!

他只是 累了… 想休息了…

到底 他背負了多大的苦痛 讓他絕望到再也無法綻放笑容了呢?

到底 他的內心承受多少的煎熬 使他對這個世界再無眷戀了呢?

到底為什麼讓他選擇了死亡  還選了一個那麼激烈痛苦的方法離開

想到這裡  就感到無比的心疼與不捨…

 

失去你的這份遺憾不知何時才能平復

將來想到你一定還是會很心痛

但我想最後絕對能破涕為笑的 

因為總會想起你的好 以及你那燦爛無邪的笑容!

所以決定不說再見了 

因為知道你會一直在天空閃耀著

你永遠都在我心中! 一直都會在的  對吧!

 

謝謝你春馬!! 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馬兒 奔馳吧!!  自由地奔向你所嚮往的世界吧!!

願你再無苦痛及煩惱  願你的心靈能得到真正的平靜!

若有來世 希望你能如願當個無憂無慮、快樂自在的農夫 開心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