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怎麼寫起

但又覺得 應該寫些什麼 來緬懷這位美麗的女神

最早是午餐女王

記得剛開始知道她 還覺得 「誰啊 憑什麼演女主角啊」

其實對她好感度並不高w 

不過接下來又陸續看了幾部她的作品

現在,很想見你、PRIDE冰上悍將、女婿大人 部部都是經典

而她的演技 也確實很有感染力 哭戲很美 笑容也相當療癒人心

漸漸的發現 我根本早已是她的粉絲了!!

後來她在當紅時期經歷了閃婚、生子、離婚 

又更讓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獨特 有個性的女演員!

復出之後的她 演技愈趨沉穩精湛  戲路也更加多元

每部戲名單有她 就是讓人安心! 就是品質的保證!!

而且愈來愈美 幾乎每看一部 我都讚嘆她怎麼會那麼美  

完全零死角的美! 全方位的美 不僅是臉蛋外表

連同她散發的氣質及魅力 我都好喜歡!!

 

寫到這裡  還是沒辦法相信她就這樣離開了

去年再婚 今年初生下次子  真心替她感到開心呀

看到她被媒體拍到的照片 是笑得那麼地幸福呀!

才期待她接下來會帶來更棒更有層次的作品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好難過 好無力 唉…

 

上週才剛看了信用詐欺師電影版(浪漫篇)

本是因為春馬才看的,也沒去留意其他出演者有誰

看到一半發現竹內姐姐有演 好開心又好安心!

2人的對手戲很有火花啊  真的很精彩看得很過癮!!

才在感嘆春馬不在了  隔了一週 竟然連竹內姐姐也走了…

若說春馬是陪伴一起成長的同學

那竹內姐姐就是我的憧れ 是祟拜的目標及對象!!

看到2人的合照及片花 只有無限的哀傷

2位的笑容都是那樣的溫暖溫柔,卻沒想到他們笑容的背後有那麼多的不快樂……

 

真的很謝謝他們無數次的療癒了我心靈

但願他們能夠得到安息  到天堂當真正的天使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